2021年2月7日 星期日

大推:臺灣古寫真上色桌曆


  去年(2020)我在網路逛聚珍台灣的商店,看到他們推出台灣古寫真上色的桌曆。因為有在關注他們把台灣舊照片重新考證並上色的工作(2019年有去聽彩繪李火增的講座),看這組桌曆好看就買下來了,自己擺著也覺得好看,期間也買過幾組送給朋友。這段時間喜歡插花裝飾房間,期間也讓季節花朵跟這些台灣的美好風景合照不少。




  時光飛逝,恐怖的2020畫下句點,迎來全新的一年,我在思考這個桌曆也該丟了吧?把卡片轉了一面看,才發現原來這個桌曆是可以裁切後,當作明信片使用的,讓我意外驚喜,也覺得製作的人真是太細心了!


 





  目前我已準備下單2021年的桌曆,在這之前就讓蘇花臨海道路的狀況景緻陪伴我工作。有趣的好東西,推薦給熱愛台灣文史的大家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